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开元女排客场苦战不敌恒大 晋级八强战形势堪忧

2012年01月01日08:5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日,在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第七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开元女排,苦战三局,最终输给郎平带队的恒大女排,后者赢下比赛后,在该小组积分处于领先,而开元女排则是两胜五负,晋级八强战形势堪忧。

  本场比赛,从大比分上看,开元队被对手直落三局,但是从小分上分析,就知道她们拼的如何不易:25∶23、35∶33和25∶22,三局只输了7分,几乎是最小分差,而第二局的超高比分,也显示两队争夺得极为激烈。开元女排在主力副攻王显芬脚踝严重受伤后,全队人员一直处于捉襟见肘的不利局面,与实力强大的恒大女排拼到这个份儿,足以骄傲。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