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三巨头盛赞新秀 科尔:1对1我能防住任何人

2012年01月01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热火新秀科尔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迈阿密热火队新赛季开赛至今最大的惊喜,毫无疑问就是新秀控卫诺里斯-科尔,仅仅四场比赛的时间他就从默默无名到受到全联盟的瞩目。作为新秀球员,科尔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成熟令人印象深刻,热火的三巨头都对这位23岁的年轻人惊叹不已。

  “他非常优秀,”克里斯-波什说到科尔,“他能够控球,他有进攻组织的天赋,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在季前短暂的训练营中他就展现出了这一点,他的表现很好,原因在于这家伙像块海绵,他总是虚心受教,他能够马上执行你所想要的东西。现在他做出了非常棒的工作,当然作为新秀球员,有所起伏是应当的。”

  诺里斯-科尔一鸣惊人的表演是热火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0分其中关键的第四节得到了14分,而这只是他进入联盟的第二场比赛。科尔说到,“我能够在这样的球队里在那样的比赛中有所表现,这对我的自信心是极大的提升。那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当然我知道那只不过是一场比赛,想要在NBA取得成功,我需要在很多比赛中有稳定的表现。而且除了进攻端外,在防守方面也要做好,我感觉我的防守已经提升了不少,随着对球队战术的理解,我正在变得更加出色。”

  “四年的大学生涯,让科尔成为了一个非常成熟的球员。”韦德说到,“他训练非常刻苦,并且努力的很快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也许这个赛季他会有所起伏,但我很喜欢他,他非常的坚韧,我知道他会越来越出色。”

  勒布朗-詹姆斯说到科尔,“他已经23岁,这个年龄使得他已经成熟了,很少有新秀是23岁,他们通常20、21岁甚至有的19岁。所以科尔有23岁,他比一般的新秀要成熟一些,他知道怎样做才争取。科尔训练非常刻苦,他总是不断的加练,他不断的看比赛录像而且听各种的建议,我希望他能继续下去,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出色的球员。”

  “我会每场比赛的表现越来越好,这是我的目标,去随着比赛不断提高。最为我们球队,也是这样的目标,一场比一场更出色。”科尔表示自己现在最重要的是在防守端要努力的进步,而他也充满了自信,“我相信我会成为非常杰出的防守球员,而不仅仅是一个好的防守者。而这也是球队所需要的,我相信一对一我能够防住任何球员,当然比赛是关于区域防守、轮换盯防等各个方面,但我会努力成为最出色的防守球员。”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