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媒曝罗伊斯倾向转会多特 拜仁恐错过头号目标

2012年01月01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凭借着德国当红新星罗伊斯的出色发挥,德甲老牌劲旅门兴大有复兴之势,他们半程过后仅落后领头羊拜仁4分,位居积分榜第四位。向来中意本土球星的拜仁当然对罗伊斯虎视眈眈,不过小火箭还并非慕尼黑人的囊中之物,据《慕尼黑日报》透露,罗伊斯正与多特蒙德越走越近。

  本赛季出场15次打入10球,门兴当家球星罗伊斯是上半程德甲赛场最闪耀的明星之一。表现如此优异,罗伊斯吸引了众多豪门关注,其中德甲霸主拜仁自然是首当其冲,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以及经理内林格三位高层都多次公开示好小火箭,而一向出言谨慎的内林格更是表示:“只要是拜仁中意的球员,几百万的转会费差价不是问题。”

  罗伊斯可以在2012年夏天以1800万欧元买断合同,拜仁死对头多特蒙德也非常渴望签下这位本土新星,而据《慕尼黑日报》报道,球员本人甚至更倾向于加盟多特蒙德。罗伊斯正是多特蒙德青训体系培养出的青年才俊,不过由于未受到足够重视他当初转会去了乙级队艾伦,直到随后来到门兴才闯出了一番天地,成为德国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

  《慕尼黑日报》报道称有内部人士透露,罗伊斯更倾向加盟多特蒙德,他的家人以及女友凯特琳都生活在鲁尔区,而他与多特阵中大将格罗斯克洛伊茨是亲密好友。更重要的一点,多特蒙德的邀请更有诚意,反观拜仁,他们的兴趣则一直只停留在口头上,球队中前场兵强马壮,罗伊斯若登陆安联球场地位很难保证。据德国媒体了解到,罗伊斯与多特蒙德之间已有过正式接触,拜仁在球场上已连续3次负于黄衣军团,若不想场外再吃败仗,他们恐怕得加紧收购罗伊斯的步伐。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