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拉姆感恩为拜仁效力 拜仁全队期待冬季印度之旅

2012年01月01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德甲冬歇期,拜仁慕尼黑将在卡塔尔拉练后,前往印度新德里,和印度国家队一起为刚刚退役的印度传奇射手卜提亚献上一场纪念赛。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印度媒体迫不及待的采访了拜仁的队长拉姆,询问了他许多关于拜仁的问题。采访中拉姆表示,能够为拜仁这样的球队效力,是自己一辈子的荣耀。

  拉姆表示,自己对拜仁充满敬意,并在采访中表达了希望能够在拜仁长久效力的愿望:“自从11岁起,我就是拜仁的一员了,记得当时是一位球探把我介绍给球队的。能够为拜仁慕尼黑效力,对我来说就像梦想成真一样,有无数的德国巨星都在这里效力过,贝肯鲍尔、马特乌斯、以及卡恩等等。我希望可以为拜仁一直效力,直到我踢不动球的那一天为止。”

  拜仁青训出品的拉姆,一度被球队租借到斯图加特,但坚强的拉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终于再度回到拜仁。从此拉姆便在拜仁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并作为球队的队长,和拜仁一起捧得众多荣誉。而在国家队,拉姆也成长为了国家队的队长,帮助国家队取得了近几年的辉煌成绩。

  在谈到印度的时候,拉姆表示,自己一直向往这个神秘的国度:“我去过许多地方,但还没有到过印度。能够在印度的首都,在成千上万的印度球迷面前,为印度国家队的传奇球星献上一场比赛,是我的荣幸。拜仁的全体队员都会在比赛中向他致意,并表达我们的祝福,我希望这场纪念赛,能开创拜仁在印度的新纪元。”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