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希尔15板加冕火箭篮板王 戴勒姆波特7+10获尊重

2012年01月01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希尔抢到篮板


  95-84,火箭用一场胜利告别2011年。送出18次助攻的洛瑞自然是球队的首席功臣,砍下27分的马丁也功不可没,贡献21分7板的“影帝”同样是功勋卓著,但不容忽视的是,火箭的两大中锋希尔和戴勒姆波特今天的表现同样精彩!

精彩图:麦蒂战火箭演震撼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前几场比赛,首发出场的乔丹-希尔虽然有不少亮点,但犯规多却一直遭受质疑和批评。很多专家都认为,希尔虽然有很大的潜力,但目前还无力胜任球队的首发中锋位置,而且他容易犯规是个很大的问题。至于戴勒姆波特,他和球队的磨合才刚开始,所以也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更谈不上受外界关注。

  面对外界的质疑,希尔和戴勒姆波特今天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爆发,有力的回击了人们对他们的批评。面对曾两次入选全明星的霍福德,希尔毫无惧色,在篮板球的争抢上彻底压倒了对方——15:6,希尔完胜。

  进攻方面,希尔今天也展现出了很高的效率,8次出手命中5次,砍下了11分。另外他也很好的控制了犯规,在28分钟时间里只犯规了3次,相比前几场有了很大的进步。对于主教练麦克海尔来说,这也许是更令他欣慰的地方。

  前几场比赛,戴勒姆波特出色的盖帽能力令人印象深刻,今天他打了19分钟,只有1次盖帽,但他却抢下了10个篮板球,效率之高着实令人肃然起敬。更让人惊叹的是,他的10个篮板球有5个是前场篮板,而老鹰全队整场比赛的前场篮板球也只不过有6个而已。

  两人携手抓下25个篮板球,希尔和戴勒姆波特对于火箭的重要性由此可见一斑。事实上,戴勒姆波特今天的进攻效率也很不错,6投3中砍下7分。虽然他和希尔的进攻能力相比马丁、斯科拉等人可谓是微不足道,但并不该被忽略。当火箭日后遇到强劲对手时,希尔和戴勒姆波特很可能成为球队进攻端的奇兵。

  当然,火箭更需要他们的防守和篮板能力。此役过后,希尔成为了火箭的篮板王,他4场比赛抢下了33个篮板球,而戴勒姆波特则以24个排名全队第3(比洛瑞少1个)。可以想见,随着和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戴勒姆波特将会在火箭阵容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他和年轻的希尔风格互补,有望为火箭冲击季后赛贡献更大的力量。(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