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队新年愿望:湖人盼得霍华德 热火心愿在夺冠

湖人
1/30

湖人

2012年01月01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转眼过去,2012年已经到来,虽然传说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但是本着过一天少三晌的原则,每个人还是需要在新的一年中期待些什么。NBA球队也不例外,在经历过漫长的停摆和短暂的训练之后,他们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

  下面就是搜狐体育新赛季所带来的联盟30个球队的新年愿望,当然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就稍微开心一点,别那么严肃了。

  西部:

  太平洋赛区:

  湖人:霍华德,我问你,你的家乡在哪里,(霍华德:我的家,洛杉矶,身边还有个科比)。

  湖人队之前追求霍华德和保罗的目的很明确,他们并不是只看重目前的得失,而是“所谋者大”,他们真正的目的是让这两个人将来接替科比,完成洛杉矶豪门的“无缝转接”,从一个强队变成另外一个强队。在保罗彻底和他们无缘之后,他们唯一的目标就剩下霍华德了,虽然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实现,但是不容易实现的目标才叫做愿望呢。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