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曝申花恒大哄抢切尔西队长 周薪20万镑欲租特里

2012年01月01日1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截屏图
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截屏图


  时间已踏入2012年,针对目前国内转会市场上出手最阔绰的球队上海申花,各种转会传闻依旧没有停歇,反而呈现出愈演愈烈趋势。

  在前晚申花投资人朱骏发布了一条有关于申花新版官网的微博后,引起轰动效应的并不是官网本身,而是朱骏所贴图片之后的几个阴影人物,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和同样来自法国的主教练蒂加纳,几个阴影人物对于经常收看欧洲五大联赛的球迷来说再熟悉不过了,而上海申花的百度贴吧里也早有热心球迷把几个阴影的原有图片给找了出来,从左至右分别是德罗巴、小罗、古蒂、特维斯。

  从12月初起,这几人陆陆续续与申花之间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绯闻。不过申花高层始终声明,一切转会传闻以申花官网为主。对于以“2012火力全开”为主题的新版官网,球迷们纷纷期待,谁将成为下一个朱老板口上的“Who is next”。

  而就在今天中午,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欲以20万磅周薪的价格租借切尔西队长——中卫特里,帮助他躲避可能因种族歧视而遭到的法律惩罚。

转会风向标:恒大或签新梅西 鲁能相中意甲飞翼

  因为在对阵女王公园的比赛中有对对方球员费迪南德种族歧视性的侮辱语言,特里在英格兰陷入了争议之中,并且接受了法庭调查,如果一旦被确认存在种族歧视言行,参照此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禁赛8场的处罚,特里同样不会逃过此类处罚,同时他还将被迫退出英格兰国家队,甚至有可能受到法律制裁。之前他已经收到了英国警方的传唤,不过英国皇家检控署已经证实,他们尚未得到此事件的完整报告,因此暂时不会做出正式的回应。

  在此情况下,《每日快报》报道称来自中国的俱乐部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有意租借这位目前身陷争议的切尔西中卫,两队开出了20万磅周薪的天价合同,并希望切尔西俱乐部能够劝说特里加盟中超。毕竟此前发生的一些事情(种族歧视)对特里的影响很大,他甚至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到国外去避避“风头”。

  同时,该文章中也提到了特里的前队友阿内尔卡在上海申花的周薪是17.5万英镑(约合1700000人民币),如果上海和广州两家俱乐部都愿意给出如此高昂的薪水,相信这宗转会也不是没有可能。 (搜狐体育 李韵铭)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