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首钢男篮客战辽宁 闵鹿蕾:比赛不好打全力争胜

2012年01月01日14:51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新年第一战,北京首钢男篮希望用胜利为2012年开个好头。

  今晚7点半,刚刚终结了3连败的首钢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截至上轮联赛,辽宁队以9胜8负的战绩排名CBA第7位,其中主场战绩为7胜2负。

  昨天中午,首钢男篮到达辽宁本溪赛区,全队稍作休整,就去体育馆进行了热身训练。“上赛季辽宁队主场还不在这,我们也是第一次来这个场馆比赛,得提前适应一下。”队长陈磊表示。

  由于刚刚在吉林结束了3连败,首钢男篮的心情十分轻松,昨天的训练课上也笑声不断。训练结束后,王骁辉还和常林饶有兴致地玩起了“斗牛”,最终常林爆冷以0比8告负,场边观战的队友纷纷大声起哄。

  看到球队心态放松,主帅闵鹿蕾十分满意。“之前3连败的时候,我一直怕球队背负太大压力,经常要给队员做思想工作,现在看来,这帮队员很让人放心。”

  至于明天的比赛,闵鹿蕾表示,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双方都已经比较了解了,辽宁队不少球员都很有天赋,和他们的比赛不好打,我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全力争取胜利吧。”闵鹿蕾说。

  法晚播报

  辽宁VS北京 今晚7:30

  电视直播:BTV体育

  网络直播:PPTV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