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联手韦德送出4.6秒准绝杀 小皇帝用四连胜庆生

2012年01月01日15:02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昨天是詹姆斯27岁的生日,他和“哥们儿”韦德联手奉献最后4.6秒准绝杀,帮助迈阿密热队103比101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四连胜。

  比赛还剩8.1秒时,“闪电侠”韦德后撤步跳投将比分追至101:101。最后4.6秒,詹姆斯前场发球与韦德上演空中接力好戏,“闪电侠”甩开防守球员高高跃起打板入筐。

  此役,詹姆斯豪取34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三巨头另外两位韦德和波什分别得到19分和20分。

  东西区两支豪强达拉斯小牛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双双经历了尴尬的三连败后,迎来了各自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在取得了50比46的半场领先后,小牛凭借一波12比0的第三节冲击波将胜利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以99比86主场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卫冕冠军的胜利归功于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替补中锋马辛米6投6中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超级第六人”特里掠下17分,“飞人”卡特也有10分入账。小牛全队替补球员一共得到56分,占全队总得分一半以上。

  另一场比赛中,皮尔斯终于在主场伤愈复出,帮助“绿衫军”96比85力克底特律活塞队。

  经历了赛季初的三连败阵痛,“老牌三巨头”的聚首让凯尔特人大部分时间掌控局势。凭借雷·阿伦和皮尔斯在第三节的爆发,凯尔特人带着22分的巨大优势进入第四节,也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在昨日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79比100负于奥兰多魔术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经过加时98比9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亚特兰大老鹰队105比98击败新泽西篮网队,新奥尔良黄蜂队78比93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孟菲斯灰熊队113比93大胜休斯敦火箭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2比8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犹他爵士队102比99险胜费城76人队,洛杉矶快船队101比114不敌芝加哥公牛队。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