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广东女排胜浙江列B组头名 郎平称进攻有待提高

2012年01月01日15:0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郎平(中)在给队员布置战术 羊城晚报记者 郑迅 摄
郎平(中)在给队员布置战术 羊城晚报记者 郑迅 摄

  全国女排联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陈泳强,实习生刘黄报道: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昨天战罢。广东女排坐镇主场以3比0(25比23、35比33、25比22)战胜来访的浙江女排,取得主场两连胜,凭借局分的优势,目前力压江苏女排暂列B组第一。

  此役广东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和自由人蔚颖。首局比赛,广东女排进入状态较慢,虽然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在后半局被对手连续追分。关键时刻,依靠索玛的两次拦网,才以25比23取胜。第二局,浙江女排的进攻打得十分出色,广东女排则出现阶段性低迷,双方一路打至33平。此时,凭借斯科沃隆斯卡在二号位的强攻和浙江队扣杀的出界,广东女排连得两分,以35比33的高比分艰难获胜。第二局的失利,让浙江女排的士气受损,影响了第三局开局的发挥。广东女排则趁势以9比2领先,早早奠定胜局。虽然浙江女排顽强将比分追至22比23,但最终广东女排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比22再胜一局,以3比0战胜对手。

  比分虽然是完胜,但广东女排主教练郎平赛后表示,浙江女排的攻防非常全面,尤其是进攻,给广东女排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们场上队员在防反的连接上没有做好。”

  两名外援斯科沃隆斯卡和科斯塔格兰德分别获得25分和15分,郎平认为两外援的发挥属于正常,但阶段性的表现还不够冷静。

  昨天其他场次赛果为:河南0比3负江苏、四川3比1胜北京、山东2比3负八一、辽宁3比0胜福建。天津主场与上海的比赛今天进行。

  1月3日16时,广东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女排。

  林本剑、陈泳强、刘黄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