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北京国安

日本天皇杯J2联赛冠军夺冠 国安亚冠对手终出炉

2012年01月01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日本天皇杯决赛中,J2联赛冠军FC东京4-2击败京都不死鸟队夺得冠军,他们将作为北京国安的对手之一,出现在亚冠小组赛中在亚冠小组赛中,同组的其他两队是韩国的蔚山现代、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怒吼。

  上半场第13分钟,京都队中山博贵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轻松得分,京都不死鸟1-0领先。2分钟后,FC东京通过角球配合石川直宏在左路传中由日本国脚今野泰幸抢点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第36分钟,FC东京获得前场任意球,由3号森重真人直接轰出弧线任意球破门得分,2-1反超比分。第41分钟,京都不死鸟造越位失误,FC东京队巴西外援卢卡斯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1。上半场比赛结束,FC东京3-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67分钟,FC东京快速反击,中路的卢卡斯得球后摆脱京都队后卫后,小角度面对门将推射得手,FC东京4-1领先。5分钟后,京都不死鸟开出右侧角球,18岁高中生球员久保裕也力压东京队后卫,甩头攻门得手,为京都不死鸟将比分扳成2-4。最后时刻双方依然获得了一些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FC东京以4-2战胜京都不死鸟,获得日本天皇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12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FC东京将作为北京国安的对手之一,出现在亚冠小组赛中在亚冠小组赛中,同组的其他两队是韩国的蔚山现代、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怒吼。

  FC东京队是2011赛季的J2联赛冠军成功升入J1联赛。2011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和J1联赛柏太阳神先后上演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告诫北京国安对于这支升班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搜狐体育 杨希熙)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