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贝巴即将续约红魔一年 潇洒哥:曼联已说需要我

2012年01月01日18:0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在曼联透露计划和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续约后,贝巴表示,他很高兴尽可能长地留在老特拉福德为弗格森效力。

  前段时间贝巴很难获得一线队的出场时间,但在圣诞节期间,他抓住了表现机会,在过去3场比赛中攻入6球,其中包括对维冈的帽子戏法,以及昨晚2-3输给布莱克本下半场的梅开二度。

  在昨晚输球的赛前,弗格森就证实,曼联打算给30岁的“潇洒哥”提供为期一年的延长合同。现在贝巴表示,曼联方面已经告诉过他,他仍然是红魔阵中的重要球员。

  贝巴告诉《太阳报》:“关于我的未来,总有一些的传闻和一些有兴趣的俱乐部。但是,去年夏天我被曼联告知,他们需要我这对我来讲足够了。作为职业球员,我想踢每场比赛,所以我要利用一切机会,所以没有人可以怀疑我的努力。”

  尽管上赛季夺得英超金靴,本赛季贝巴在曼联锋线位置却落后于鲁尼、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之后,但这位前热刺球员表示,他随时准备为曼联进球。

  贝巴补充说:“我最糟糕的时刻是,当我知道我不在首发名单上。我在训练中目标始终很明确,那就是让自己争取进入首发的机会。”

  “我当然想踢比赛,但像曼联这样的阵容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锋线。但是当我坐在板凳上的时候,我很紧张,因为任何时刻上场的机会都可能到来。我从来没有放松过。”

  “和我在球场上花费的时间相比,我觉得目前为止打进6球,我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但我的挑战是踢比赛、进球,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胜利。”(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