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陈丽怡受伤低迷天津2-3上海 惨遭逆转收获2连败

2012年01月01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殷娜难阻天津连败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今天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第七轮最后一场的争夺,结果天津队主场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五局比分分别是25-22、25-13、23-25、25-27和。16-14。输掉这场球后,天津队遭遇两连败。查看最新积分榜>>

  今天的比赛之前,上海队4胜2负,少赛一轮暂列A1组第二位,而天津队则3胜3负排在A1组的第四位。上轮输给北京之后,天津队主帅刘晓明遭遇下课危机,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天津队的国手陈丽怡在最后一次训练课上意外受伤,天津队可谓雪上加霜。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赛前受伤的陈丽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此前的主力副攻霍晶则坐在了替补席上,顶替她的是90后小将王宁。天津队开局不错,很快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天津队越打越顺,尽管张立明叫暂停布置,但天津队还是带着16-10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落后的情况下,上海队二传卞雨倩给马蕴雯的球开始增多,随着上海队追至16-19,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被迫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发球失误,不过随后上海队利用杨婕的进攻将比分追至19-22。随后天津队利用拦网以24-20率先拿到局点,上海队利用张磊的进攻和卞雨倩的发球连追两分,天津队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殷娜四号位进攻得手,天津队25-22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天津队开局3-1领先,随后上海队连续失误,张立明用陈伊娜替下了奚希,并在1-5的情况下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依旧没有起色,随着杨婕扣球被拦死,上海队已经3-10落后。随着天津队进攻得手,上海队带着5-16的大分差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随着殷娜的一锤定音,天津队25-13轻松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天津队开局3-2领先,随后上海队将比分追至7平。天津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连追两分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陷入胶着,进入中局阶段,上海队一度以19-16领先。随后天津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9-20,最终上海队还是以25-23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上海队延续了第三局的势头,很快以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天津队利用魏秋月的发球轮将比分反超。随后上海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并带着16-14的优势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天津队再丢两分,刘晓明赶紧叫暂停,这次暂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天津队将比分追至18-19。随后天津队的殷娜和上海队的张磊成为两队的主要进攻人,关键时刻陈丽怡一传接飞,上海队24-22拿到两个局点,最终上海队27-25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后一分天津队陈丽怡认为打手,主帅刘晓明也给裁判施压,但裁判并没有改变判罚,场上球迷也是嘘声一片。

  决胜局,上海队气势更盛,开局3-0领先,天津队刘晓明赶紧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上海队势头不减,5-1、7-2随着天津队进攻失误,上海队带着8-2的巨大优势交换场地。2-9,天津队被迫再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天津队追回一分,关键时刻,上海队没有再给对手一会,以16-14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2逆转战胜天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