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陕足续约澳洲铁卫 冬训移师广东2日再吹集结号

2012年01月01日1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中超人和队确定与上赛季球队的澳大利亚中后卫久比奇续约,因为在引援事宜上迟迟没有进展,主帅高洪波决定留用澳洲铁闸,1月2日,结束了三天元旦假期之后,人和队将会在广东吹响集结号,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工作,而领队宫磊前往欧洲考察的几名外援,将有可能前往广东接受试训。

  此前在昆明海埂基地的冬训,人和队主要以恢复和体能储备为主,期间原本计划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最终成行的也只有与云南当地的一只大学生球队进行的比赛,锻炼价值并不大。与此同时,球队多名实力派球员纷纷出走,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朱家伟等已经离开了球队,而还有一部分球员可能在未来选择转会离开。

  眼看着人员流失,并且难以在引援上取得实质性的突破,人和队似乎已经沦为了一只实力只能去保级的球队,尤其是人和队的后防线,失去了孙继海,并且饶伟辉、张成林、万厚良等都被传出过转会绯闻,为了保存一定的球队实力,主帅高洪波决定留用上赛季的澳大利亚外援久比奇,原本高指导是希望将五名外援全部换掉,但事与愿违,只得先留用这位还算不错的亚洲籍外援,新赛季他很可能与万厚良搭档这支球队的主力中卫组合。

  久比奇2011年初从澳超联赛黄金海岸联队加盟陕西浐灞队,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中成为了陕西队的主力中卫,与孙继海搭档,出场23次打进3球,为球队赢得了宝贵的7个积分,而在联赛倒数第二轮中,久比奇在工体补时替补登场绝杀国安,成为经典。虽然澳大利亚人转身慢、回追能力差被人诟病,但其的防空能力还是一流的,久比奇在亚洲外援范围内还算是及格的,因此高洪波选择留用这位铁闸。

  据悉,在新年第一天,久比奇已经与球队签约,其目前已经身在广东,等待着球队吹响集结号。元旦佳节,高洪波给球员们放假三天进行修正,球队将在1月2日重新集中,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计划,在广东,人和队会在东莞、清远等地进行多场热身赛,届时将会有外援前来试训。直到春节假期前,球队都会在广东集训,大年初五,人和队按计划将第三次吹响集结号,开赴日本进行最后一阶段的季前备战工作。(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