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穆斯里穆压倒性优势胜李宝明 获WBC洲际金腰带

2012年01月01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组图:穆斯里穆鞭腿势大力沉 李宝明防守很被动

  2012年1月1日,“终极斗士”跨年搏击争霸赛在长沙隆重举行。来自湖南常德的世界自由搏击65公斤级冠军“中华虎”杨建平、“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铁汉”李宝明等多位中外冠军拳手一同亮相本次比赛。在当晚进行的80公斤级WBC洲际冠军金腰带争夺战中,世界散打冠军穆斯里穆以压倒性的优势点数击败李宝明,将金腰带收入囊中。

  李宝明今年26岁,是国内大级别的代表人物之一,此前,李宝明曾获得过2011年中国泰拳锦标赛冠军、亚洲泰拳锦标赛亚军。穆斯里穆是中国拳迷熟悉的名字,这个拥有188场战绩的俄罗斯人曾一度成为了中国散打运动员的噩梦,随着年龄的增长,穆斯里穆更多地涉足商业搏击赛事,在技术全面的同时,实战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如今的穆斯里穆已经成为一位令所有对手都感到恐惧的对手。李宝明与穆斯里穆的此番对决是二番战,在去年的海口龙行天下比赛中,李宝明与世界散打冠军穆斯里穆打成平手,两人在此后也力求再战一场。

  首回合比赛,穆斯里穆一开局就线路杀手本色,相持中一次闪电般的转身侧踹将李宝明踹倒在地。随后的相持中,穆斯里穆相持中一记重拳击中李宝明,把握战机能力超强的穆斯里穆乘势追击,连续组合拳进攻让李宝明的防守相当吃力。赛后的比赛,穆斯里穆一直以自己的重拳压制李宝明,不过后者在回合即将结束时发起了反击,连续重拳让穆斯里穆一时间显得十分狼狈。

  第二回合,穆斯里穆开局后一记快摔得手。李宝明在随后的相持中连续找到穆斯里穆空挡,重拳击中俄罗斯人。穆斯里穆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减少了出拳的频率,转而以鞭腿威胁李宝明,他势大力沉的鞭腿也将李宝明的右肋踢出了数道血印。

  第三回合,穆斯里穆的鞭腿和正蹬腿继续发威,不仅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也给李宝明造成了不小的伤害。随后的比赛中,穆斯里穆依靠自己灵活的步伐与李宝明周旋,期间,他的刺拳也屡屡点中李宝明。不过穆斯里穆的放松状态也被李宝明觅得了空挡,回合即将结束时,李宝明再次抓住机会打出快速进攻,穆斯里穆猝不及防连遭重击。

  三回合比赛结束,三名裁判29-28、30-27、30-27的比分一致判定穆斯里穆点数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