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亚冠对手定J2联赛冠军 杨智省港杯负伤离场

2012年01月02日04:13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的亚冠小组赛对手昨天全部确定,J2联赛球队FC东京夺得日本天皇杯冠军,拿到亚冠门票。在昨天的省港杯比赛中,杨智的受伤让人有些担忧。

  在昨天的日本天皇杯决赛中,J2联赛冠军FC东京以4比2击败京都不死鸟队夺得冠军,他们成为国安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同组的其他两队是韩国的蔚山现代和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怒吼。

  昨天的省港杯比赛中,广东队点球大战负于香港联队,杨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不过在一次无对抗扑救中伤到了右肩膀,在经过两次治疗后依然无法坚持,最终被换下。这是杨智少见的几次受伤之一,在国安效力期间,杨智受伤不多,即便受伤也都是在对抗中受伤。目前,杨智已经返回了广州,今天将回到北京参加球队的集训。

  昨天,“PPTV跑向2012跑向伦敦”迎新庆典在北京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落幕,杨璞、杜文辉和张稀哲与现场数百名球迷共迎2012年的第一天。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