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球迷仍矿泉水瓶砸中北京将帅 篮协表态肯定要罚

2012年01月02日05:00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中国篮协三令五申,不允许球迷将软硬包装饮料带进球馆,但昨晚,飞向场内的杂物足可以装一桶。北京队回到替补席,后面看台的几瓶矿泉水和一盒还没喝完的酸奶飞了下来,砸中了球员和主教练闵鹿蕾。

  为保护队员,被浇了一身的闵鹿蕾让球员离开现场。在比赛中断的10分钟里,辽宁队几名球员或站在罚球线上,或在三分线内的高位练习投篮。走出休息室后,地板上的水还没被擦干,翟晓川拿着毛巾趴在地上擦了又擦。

  场馆内,现场主持人劝阻球迷不要再冲动,否则主场资格将被取消。裁判也没有因为雨点般的矿泉水瓶对主队做出技术犯规处罚,并将球权交给了辽宁队。半个月前,北京队主场,曾因球迷的不冷静,北京队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险些导致输球。

  昨晚,篮协相关工作人员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肯定会对辽宁本溪赛区做出处罚,“我们肯定会根据技术代表的报告做出处罚,这场比赛也是央视转播,给联赛形象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