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日早报:普林斯获铁人称号 国王两将质疑主帅

2012年01月02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有关联盟的重要消息汇总——

  普林斯获铁人称号

  赛季首场比赛,活塞前锋普林斯的左膝盖就一直感到疼痛,因此他在球场上走起路上也是有些颠簸。然而普林斯表示,只要他在球场上发挥的积极作用更大,他就会继续坚持带伤出战。在上一场活塞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普林斯上场36分钟贡献了12分。“只要我感觉我的存在没有给球队造成损害,我就会这样打下去,”普林斯说。对于敬业的普林斯,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称赞说,“普林斯就是一个铁人,要不是因为一次糟糕的背伤,这家伙肯定会打满所有的比赛。”2009-10赛季,普林斯因背伤缺阵了一段时间。

  国王两将质疑主帅

  在昨天92-114惨败给尼克斯的比赛中,国王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9%,主教练维斯菲尔的进攻战术因此遭到了两位大将的质疑。“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说。“教练告诉我们只管跑,就按照教练说的去做。”全场13投5中得到14分的泰雷克-埃文斯似乎怨气更多,“我只是尽力拉出空档创造机会,这真的不是为我设计的战术,没有人真正参与到进攻中。我们只是传球、穿插,我们输掉了比赛,没人知道到底要做什么。”

  雷霆冷静面对成绩

  在击败太阳后,雷霆打出了5胜0负的赛季开局,他们上一次取得这样的完美成绩还要追溯到1998-99赛季。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对此感到非常开心,但他也提醒队友们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我们不能对胜利太过骄傲,也不能对失利太过萎靡,”杜兰特说。“我必须继续前进争取变得更好。”雷霆另一位核心威斯布鲁克也说,“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永远不能骄傲自满,我们需要努力做的更好,争取得到更多的胜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