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曾欲用加索尔换乐福 遭到森林狼再次拒绝

2012年01月02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湖人曾多次提出交易加索尔

  北京时间1月2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加索尔在听到自己被湖人用来去交易保罗时,烦恼了好多天,如今又有消息曝湖人曾经向森林狼提出交易加索尔,他们的目标是乐福。

  湖人在联盟否决克里斯-保罗交易之后,曾向森林狼开出保罗-加索尔的筹码,他们的目标是换凯文-乐福,但是森林狼很快就拒绝了这个交易方案。加索尔再一次成为了其中的交易品。

  事实上,湖人希望用加索尔换乐福已经不止一次了,在北京时间2011年6月份,湖人就提出过一个交易,湖人希望用保罗-加索尔换取森林狼凯文-乐福加二号选秀权的交易,不过,涉及到谈判筹码的时候,双方互不让步。湖人希望能用加索尔换取乐福加二号选秀权,这样一来,湖人不但降低了阵容的平均年龄,还有望用二号选秀权得到不错的球员加盟,增强阵容的机动性和冲击力。而森林狼只愿意拿出二号选秀权加迈克尔-比斯利、达科-米利西奇、韦斯利-约翰逊作为筹码。无论是卢比奥还是乐福,对森林狼来说都是“非卖品”。

  当时森林狼总裁卡恩也发表声明,表示自己绝对无意用乐福换取加索尔。卡恩表示,“此事绝对不会发生,不存在‘如果’、‘但是’之类的说法。乐福下赛季还将留在森林狼队中,而且我希望他在这里驻守很多、很多年。同样的道理,我们也不会将卢比奥交易出去。”

  而湖人再次提出用加索尔换乐福,同样遭到了拒绝,尽管这对于湖人和森林狼来说,没有什么损失,但是对于加索尔来说,无疑是再次受到了伤害。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