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安德森24分霍华德取两双 魔术末节反扑逆转猛龙

2012年01月02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魔术VS猛龙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魔术主场102-96逆转猛龙,取得本赛季首个4连胜。比赛前三节魔术还处于落后,但最后一节他们利用疯狂的三分远投打出反击,最终实现了大逆转。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7-18;25-29;29-23和15-32。赖安-安德森拿下魔术最高的24分,德怀特-霍华德贡献19分15个篮板3次盖帽,替补雷迪克拿下21分,特科格鲁15分7次助攻。猛龙方面,巴格纳尼得到28分7个篮板,卡尔德隆18分13次助攻,德罗赞17分6个篮板。

  猛龙两波攻击压倒魔术

  比赛开场霍华德就是一记暴扣得手,但巴格纳尼连续跳投命中,带领猛龙迅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安德森跳投帮助魔术缩小分差,无奈全队整体低迷分差越拉越大。德罗赞打三分,卡尔德隆连续远投中的,猛龙又一波11-3的攻击将比分改写成21-8。危急时刻雷迪克成为魔术救星,1分06秒的时间内连续砍下8分。第一节最后17秒,雷迪克助攻格伦-戴维斯跳投得分,魔术18-27落后猛龙结束首节。

  魔术强力反击难夺领先

  第二节巴格纳尼开场就在雷迪克身上打成2+1,特科格鲁随即在德罗赞身上回敬一个打三分。尽管猛龙的进攻依然效率颇高,但魔术其他球员也陆续进入状态,安德森篮下偷袭得手,杜洪跟进上篮命中。第二节6分多钟,安德森掀起魔术一波14-2的反击高潮,帮助魔术将比分反超为41-39。但巴格纳尼却表现的非常神勇,一人包揽猛龙随后6分,马格洛伊尔打三分得手。上半场结束,猛龙52-47领先魔术。

  猛龙掀高潮扩大优势

  第三节猛龙出其不意的在篮下掀起了疯狂进攻,德罗赞和约翰逊连续接卡尔德隆妙传得分,巴格纳尼强攻霍华德造犯规罚球。本节不到5分钟的时间,猛龙就打出了17-5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17分。随后安德森和尼尔森连续三分远投命中,霍华德也暴扣助力,本节3分35秒,霍华德打三分得手,魔术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卡尔德隆随即跳投做出回应。前三节结束,魔术仍以70-81落后猛龙。

  魔术狂投三分逆转猛龙

  第四节猛龙仍然是多点开花进攻点分布均衡,但特科格鲁的表现更为出色,接连砍下7分带领魔术打出反击。本节6分26秒,安德森远投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随后魔术暂停再次做出调整,雷迪克三分中的,特科格鲁和安德森也连续三分远投得手,魔术打出11-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94-89。巴格纳尼三分命中,霍华德马上中投做出回应。比赛最后31秒,德罗赞超远三分中的帮助猛龙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雷迪克两罚全中最终帮助魔术实现了逆转。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拉塞尔-巴特勒、阿米尔-约翰逊、巴格纳尼;

  魔术:尼尔森、杰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赖安-安德森、德怀特-霍华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