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周军辟谣冯仁亮西甲试训:哪有受伤球员去试训

2012年01月02日09:51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申花球员冯仁亮前往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究竟是试训还是疗伤,昨天申花董事周军给出了官方解释:“其实申花早在第一时间,就向媒体解释过,小冯去西班牙,仅仅是疗伤。但这几天,有关冯仁亮前往比利亚雷亚尔队试训的不准确消息,却愈演愈烈,申花觉得有必要,再次告诉外界,冯仁亮去比利亚雷亚尔的性质不是试训,在经过两到三周的康复后,小冯将回到申花,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这也是申花,最后一次就此事做情况说明。”

  冯仁亮前往比利亚雷亚尔试训的消息,始于两家西班牙专业体育媒体,随后国内媒体在跟进的过程中,放大了小冯试训比利亚雷亚尔队成功的概率,甚至有媒体已经为申花开好了转会小冯的价位:4000万到5000万人民币之间。面对以上种种传闻,申花董事周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深感无奈:“西班牙媒体把小冯去比利亚雷亚尔,定性为试训,只能说明他们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可是国内媒体就此事采访我时我说的很清楚,"冯仁亮在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期间,脚踝受伤,回到俱乐部后恢复的情况一直不理想,在与比利亚雷亚尔队沟通后,对方先进的医疗条件,让我们认为对小冯伤势治疗和恢复有好处,所以决定让他过去治疗。"我觉得,我当时说的已经够清楚了,但没想到这几天,有些媒体还是在炒小冯试训西甲球队的消息,甚至替申花开出了4000万到5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我希望大家都能专业一点,国际足坛,哪有受伤球员去接受试训的事情,这样的炒作也太荒唐了吧!另外大家也应该给小冯一个宽松的治疗环境,这次他去西班牙,原本就不是试训,现在炒他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可能性,难道不是在给年轻球员制造压力吗?”

  虽然冯仁亮此番前往西班牙与试训不发生任何关联,但申花的确已启动选派优秀年轻球员加盟欧洲五大联赛的计划,2011年年底,申花加入了有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发起的“9国足球俱乐部联盟”。周军告诉记者:“参加这个联盟,申花其中一个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这个平台,给中国的年轻球员提供出国深造的机会。投资人朱骏一直致力于让申花走国际化道路,只要条件成熟,未来我们会给冯仁亮这些年轻球员,提供前往五大联赛锻炼的机会。”

  作者:叶飞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