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前瞻:曼城死磕利物浦 阿森纳打响伦敦德比

2012年01月02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曼城 VS 利物浦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开赛时间:1月4日 星期三 04:00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151次 曼城38胜38平75负】

  双方近30次交锋,曼城仅取得4胜13平30负的糟糕战绩。近3个赛季曼城已经逐渐扭转了面对红军的劣势局面,双方自09年以来的6次交锋,双方各胜1场,其他的4场均打平。曼城在过去的两轮比赛中1平1负,全队的状态都很低迷。不过本赛季曼城在联赛的主场至今保持全胜,这一点对于曼城重拾信心十分关键。利物浦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其中近7个客场5胜1平1负,仅失3球。

  本场比赛对于曼城最大的不利就是球队的休息时间过短,利物浦到比赛时将有3天的休息时间,可是曼城只有1天休息之后又与利物浦遭遇,球队的体力是个问题。为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曼奇尼上一场就让席尔瓦、理查兹、阿奎罗、巴洛特利、米尔纳等球员轮休,即便如此,对于曼城而言此番面对状态正佳的利物浦仍然是一次艰巨的考验。

  红军上一轮完胜纽卡斯尔,球队最大的收获就是伤愈复出的队长杰拉德状态奇佳,再加上处于上诉期的苏亚雷斯依然能够出战,所以本场比赛红军在信心上会压过近来状况不佳的曼城。

  曼城(4-4-2):乔哈特/理查兹、孔帕尼、科洛-图雷、克里希/米尔纳、巴里、亚亚-图雷、席尔瓦/巴洛特利、阿奎罗

  利物浦(4-4-1-1):雷纳/格伦-约翰逊、阿格、卡拉格、J-恩里克/库伊特、杰拉德、亚当、唐宁/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苏亚雷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