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爆料詹姆斯订婚 与相恋四年女友终正式订婚

2012年01月02日03:0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勒布朗·詹姆斯终于要结婚了!在美国时间2012年1月1日零点过后没多久,勒布朗的密友克里斯·保罗在微博上代詹姆斯宣布了这个喜讯,“很高兴我的兄弟詹姆斯和姐妹萨凡娜订婚了!为他们和新年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

  勒布朗和萨凡娜从高中起就相恋,已经交往将近10年。尽管大家都已经默认了萨凡娜作为詹姆斯妻子的身份,而两人也已经育有两个儿子,但此前两个人始终没有正式签下结婚证书。现在他们终于正式订婚,看来,距离他们的婚礼也不远了。

  得此喜讯,热火老板阿米森也在微博上高兴地祝福勒布朗:“恭喜勒布朗和萨凡娜,真为你们感到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有八卦杂志爆料称,萨凡娜最近去做了隆胸手术,并用此前萨凡娜与勒布朗在海边度假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做对比,胸部有相当大的差距。

  据悉,勒布朗是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向萨凡娜求婚的。由于在他生日(上月30日)当天,热火还在明尼苏达客场打森林狼,因此勒布朗将生日派对推迟了一天,回到迈阿密举行。这次,他不仅安排了丰盛的大餐,更有狂欢演唱会来迎接新年,如此大张旗鼓,就是为了在所有好友的面前向萨凡娜求婚。萨凡娜当场被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立刻答应了求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