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队新主帅将上任 库泽来华直奔昆明汇合

2012年01月02日11:1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随着泰达高层元旦前夜出现在红塔基地“劳军”,泰达新帅来华第一目的地已经排除了天津的可能。也就是说,泰达新帅将直接奔赴昆明上任,在那里带队展开新赛季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库泽即将启程赴华执教,这则消息也意味着天津泰达新帅人选已经有了答案。

  虽然之前泰达确认了新帅人选已定的消息,但在备选人选中,克罗地亚人库泽与德国人恩格尔斯谁能成为球队新帅一直存在悬念。克罗地亚媒体的消息基本印证了库泽出任泰达主帅的可能,这也让困扰多时的泰达新帅人选的悬念得以破解。据记者了解,库泽在陪伴家人度过圣诞假期和新年假期后就将启程赴华执教,他的目的地也就是泰达正在集训的地点——昆明,毕竟俱乐部高层已经在元旦前夜抵达红塔基地,此行目的除去监督球队冬训之外,更主要还在于与新帅的见面。不过,库泽与球队会合的具体时间还无法确定,如果不出意外,6日之前泰达新帅将走马上任。“球队也需要尽快与新帅磨合,毕竟第一阶段体能训练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就是技战术演练和通过热身赛考察球队以及球员的情况,而这些工作肯定要等主教练来了之后才能着手进行。”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球队目前对新帅也是翘首以待,希望库泽尽快出现在红塔基地带队训练。

  更为关键的是,在库泽与球队会合之后,泰达筛选外援的工作也将进入实质性阶段。据记者了解,由于泰达高层在欧洲之行中已经考察了多位实力派外援,并且带回一些外援的资料研究,准备下一步谈判签约的环节,因此这次在红塔基地集训中,不会有太多的试训外援出现,但春节后葡萄牙海外拉练,则是新帅考察备选外援的最佳机会。不过,据罗马尼亚媒体透露,原先传出泰达看好的罗马尼亚国脚级后卫加拉马兹有望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续约,这也意味着泰达新赛季外援后卫,将会有其他人选。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