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屠杀!公牛队狂胜40分 灰熊先发无一人得分上双

2012年01月02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公牛VS灰熊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公牛104-64战胜灰熊而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灰熊仅有一节比赛上20分,另外全场比赛灰熊先发五人没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四节的具体比分(公牛在前)为:25-12、29-16、30-16和20-20。公牛方面,布泽尔拿下17分和11篮板的两双战绩,罗斯得到16分和6助攻,布鲁尔砍下17分7篮板和5助攻,邓也有11分入账。灰熊方面,先发五人没有一人得分上双,替补出战的戴维斯和杨各自拿下10分。

  首节,罗斯带领公牛打出7-2的攻击波,盖伊和加索尔上篮拿下4分,灰熊6-7落后一分。布鲁尔接罗斯助攻三分命中,阿西克上篮得分,公牛17-4的攻击波顺势将比分拉开。首节,公牛25-12取得领先。

  第二节,帕戈上来命中两分,沃特森随即连得五分还以颜色,公牛30-14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布泽尔擦板命中,公牛44-24将分差扩大至20分。马克-加索尔打成2+1,灰熊继续扮演追赶者。第二节行将结束,罗斯带领公牛打出一个6-0攻击波,公牛也以54-28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灰熊面临公牛的顽强防守,进攻上仍未有所起色,公牛则抓住机会进一步将分差拉开。邓上篮得手,阿克斯连得4分,随着布鲁尔扣篮成功,公牛84-44领先公牛40分结束第三节。末节,面临40分落后的巨大劣势,灰熊也早早缴械投降。最终公牛主场104-64战胜灰熊,取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公牛首发:罗斯、邓、布鲁尔、布泽尔和诺阿

  灰熊首发:帕戈、盖伊、阿伦、兰多夫和加索尔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