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詹姆斯球场情场双得意 热火开局连胜与女友订婚

2012年01月02日11:42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勒布朗·詹姆斯最近真是喜事不断,运气好得不能再好了。热火四连胜开局,事业上可谓重见起色。而在生活上,詹姆斯昨天完成了一件意义非凡的事——与相恋多年的女友萨瓦娜·布林森正式订婚!

  由于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12月30日热火需要征战明尼苏达客场,因此皇帝把自己的生日派对推迟到了31日,在迈阿密举行。这次詹姆斯不仅安排了丰盛大餐,还有狂欢演唱会迎接新年,可谓是不惜血本来庆祝。原来詹姆斯利用这次派对,当着所有好友的面正式与女友萨瓦娜订婚了!

  詹姆斯与萨瓦娜相恋多年,如今已经育有两个儿子。在2011年,萨瓦娜就曾经透露詹姆斯已经向她求婚,如今詹皇算是正式完成了这一浪漫手续。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