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曝乔尔百万美元年薪签约申花 盼与阿内尔卡配合

2012年01月02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韵铭
 


  北京时间1月2日,澳大利亚媒体曝出消息,原北京国安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已经确定将于2012赛季为上海申花队效力,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在报道中乔尔表示离开效力了三年的国安是个艰难的决定,并夸赞了北京球迷的热情。而谈到新赛季自己的锋线搭档阿内尔卡时,乔尔表示自己很钦佩阿内尔卡,但自己也不会沦为他的陪衬,希望自己能和阿内尔卡相处融洽。

  乔尔来到申花之后将面临一个实际问题,就是与队内头牌、同样也是自己锋线搭档阿内尔卡的相处。乔尔本人倒是很期待同这位原切尔西前锋的合作:“我本人非常尊重阿内尔卡,但是我保证也不会沦为他的陪衬。申花签下我是有足够理由的,他们签下阿内尔卡同样有他们的道理。”对于阿内尔卡,乔尔也有一定的了解:“我看过他在英超时的比赛,他有非常多的球迷。俱乐部也渴望签下他这样的大牌球员。希望我们能相处融洽吧。有人说他是个坏小子,可能我们之间也有点像吧。”

转会风向标:恒大或签新梅西 鲁能相中意甲飞翼

  谈到同阿内尔卡的合作,乔尔表示:“我们可以互相支持。他来到一个全新的国度,或许我可以凭我的经验给他一些建议,帮他处理一些在中国的事物,而且我也可以近距离的看看他是如何准备比赛的。他对于比赛有很多的经验,他给我的建议我也会欣然接受。我想我们会相处融洽的。”

  据乔尔本人给出的说法是,他将于1月15日返回中国,体检等相关事宜都将在此期间内完成。 (搜狐体育 李韵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