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回归塞维利亚机会难得 雷耶斯下定决心离开马竞

2012年01月02日14:4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西甲马德里竞技边锋雷耶斯近日坦承,自己已经向新任主帅西蒙尼表达了自己希望离队加盟塞维利亚哦愿望,并希望后者能协助自己完成此心愿。

  由于与前主帅曼萨诺关系恶劣,雷耶斯在冬歇期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没能获得代表球队出战的机会,关于其转会的消息也频繁出现在媒体上。但新任主帅西蒙尼似乎有重用这位边锋的打算,并与其进行了谈话,希望能留下这位曾经的西班牙国脚。

  然而雷耶斯却去意已决,“西蒙尼教练的确与我交流过,但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了。我必须坦承,我的心已经不在马德里竞技了。我还对西蒙尼教练表达了希望他能帮助我转会塞维利亚的请求。”

  出生于塞维利亚附近的乌特雷拉的雷耶斯曾于2000-2004年间为塞维利亚效力过。其表示,家人是自己希望转会的最重要原因。

  “在塞维利亚踢球的话,我将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这是一个难得机会所以我不想错过。”

  雷耶斯同时表达了自己对马竞的感激之情,称自己并不是因为在球队中不如意而选择离开的。

  “这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我必须要感谢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和领导对我的支持,”

  “但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离开了塞维利亚,现在是"回家"的时候了。对于我的家人来说,这也会是一个好消息。”

  “我父亲刚在几周前接受一个手术。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而塞维利亚能给我实现这个愿望的机会。”

  此前曾有消息称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就雷耶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但此传闻一直没能得到两家俱乐部的证实。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联赛排名第十,而塞维利亚则领先床单军团5分,排名第六。(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