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卢琳正式加盟广州富力 三年长约期待有更大发展

2012年01月02日15:4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赛后,卢琳没有乘坐球队大巴,而是坐朋友的小车返回广州。从今天开始,卢琳正式加盟广州富力,不日将赴昆明和球队会合。卢琳坦承:“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和日之泉队都有一个全新的发展。”过去的一年,卢琳在广东日之泉的作用有目共睹,最终荣膺球队MVP。

  从2005年世青赛一球成名之后,卢琳的职业生涯可谓一波三折。从广药冲超功臣到被沈祥福打入冷宫,从试图留洋发展到被广州恒大抛弃,再到蛰伏日之泉,卢琳见证了广州球坛近年的沉浮起伏,也尝遍了足球生涯的酸甜苦辣。“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我觉得还是在于自己对足球事业的热爱和坚持吧。我也很感谢林勤董事长和曹阳指导过去一年对我的信任,让我再次走回职业足球一个比较高的平台。”卢琳说。

  广州富力俱乐部的掌门人张力其实一直都很青睐卢琳,毕竟他是广州如今为数不多拥有征战中超能力的本土球员。上赛季中甲结束后,富力方面便对引进卢琳展开了积极的运作。就在省港杯开始前,富力和卢琳签订了3年合同。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一段职业生涯,卢琳的态度很坦诚。“我目前正值黄金年龄,很希望能更上一个平台。广州富力现在是一家很规范的俱乐部,目标也很明确。我是广州培养出来的球员,当然希望效力广州的俱乐部,答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广州球迷。”卢琳说,“我会争取在重返越秀山的新赛季中和富力队一起实现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