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申花高薪邀请特里 英超遇麻烦来中超可避难

2012年01月02日15:55
来源:北京晚报

  随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表态,2012年中超联赛将如期开赛,不少因前一段足坛扫黑大审判而忧心忡忡的中超俱乐部暂时安心,目光开始转向外援。昨天英国媒体爆出一条重磅消息: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双双向切尔西队长特里伸出橄榄枝。

  据英国《每日快报》透露,称目前深陷种族歧视麻烦的特里,很可能借到中超踢球而为自己“解套”。前一阵因在对阵女王公园队比赛中,特里存在对对方球员费迪南德的种族歧视性语言,让他在英格兰陷入了争议中,并且接受了法庭调查,如果一旦被确认事实存在,参照此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禁赛8场的处罚,特里也难以逃脱,甚至有可能还得被迫退出英格兰队,遭受到法律制裁。这种情况下,到中超来避避风头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英足总的处罚只限制在英格兰国内有效。据《每日快报》称,目前中国的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都很想租借这位切尔西中卫,两队都开出了20万英镑周薪的天价合同,并希望切尔西俱乐部能够劝说特里加盟中超。该文章中还提到了特里的前队友,阿内尔卡目前在上海申花的周薪是17.5万英镑,因此这宗转会也不是没有可能。

  目前这件事还停留在议论中,但对特里来说,这确实是一个职业选择。如果他仍留在英格兰,可能他就不得不面临长时间的停赛,如果接受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他一方面可以赚到不亚于在英超踢球的薪水,而且还能保持状态,此等一举两得的好事,为何不接受呢。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