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北汽男排成“5局专业户” 李牧:运气占据四成

2012年01月02日15:03
来源:北京晚报
  男排联赛·幸运

  战胜江苏男排后,作为升班马的北汽男排,在本赛季男排甲级联赛前5轮中取得了4胜1负积10分的佳绩,除昨晚外,在之前4个客场拿到8分,其中4场打满5局,因此得到了“5局专业户”的称号,这个结果超出主教练李牧的预想,不过,昨天他表示:“在前面比赛中,我们队的运气占了四成。”

  其实,昨天北京队的状态并不好,打到第四局,主攻手胡松被换下场,并在一边吸氧。赛后他透露:“最近我感觉呼吸不畅,症状和哮喘很像,因此打到后面就顶不住了。”主帅李牧也表示:“我们另一位主力单庆涛的腰也有伤,赛前还躺在床上静养呢,但他主动要求上,所以这场胜利是运气加上拼劲才拿下来的。”

  尽管状态不佳,但北汽男排队员们的心气儿很高,“为什么几次打到第五局,取胜总是我们?原因就是队员们现在有一种很强烈的求胜欲望。”李牧解释,“前面四个客场,本来我给队员们的目标就是多赢一局,争取拿一分,没想到现在4个客场居然拿回来8分,这大大超过了我的预期,除了拼劲,应该说运气也占了四成。接下来虽是主场作战,但比赛并不好打,后面5轮结果很难说。”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