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战罢 上海逆转扳倒卫冕冠军

2012年01月02日16:4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新年第一天,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第一小组的较量全部结束。在昨天进行的天津和上海的强强对话中,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击败卫冕冠军天津,迫使对手遭遇两连败,五局比分为22-25、13-25、25-23、27-25和16-14。

  七轮比赛战罢,第一小组中八一女排七战全胜积19分高居榜首;上海五胜两负积14分位列次席;天津、四川和北京三队同为三胜四负,天津和四川均积10分,天津凭借局分优势暂列第三,四川屈居第四,积9分的北京位居第五;七连败仅有1分入账的山东队依然难逃垫底尴尬。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