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韩球星池东沅最后4秒进球 桑德拉“冤杀”曼城

2012年01月02日17:0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英超·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凭借身价200万英镑(100英镑约合971.160元人民币)的韩国球星池东沅补时最后4秒的越位进球,整场居于劣势的桑德兰主场以1比0“冤杀”场上球员身价之和高达2亿英镑的“金元巨舰”曼城。至此,上轮位列积分榜前四的球队在英超第19轮无一获胜,积45分的曼城以5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同分的曼联夺得半程冠军,热刺、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分列三四五六位。

  曼联昨天爆冷落败,给了仅以净胜球微弱优势领跑的曼城一举甩开的机会。对此,曼城上下高度重视,可是连续征战的疲劳让他们犯了与曼联同样的错误,整个上半时进攻雷声大雨点小。倒是桑德兰在新帅奥尼尔的指挥下反击颇具威胁,若非本特纳第3分钟的单刀射门被扑出,蓝月亮已经城池失守了。而加德纳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射中球门右上角,也让曼城上下惊出一身冷汗。

  第55分钟,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以席尔瓦替下纳斯里。在西班牙人的调动下,曼城形成了围攻之势,可惜哲科浪费了两次必进的机会。终场前4秒,桑德兰发动快速反击,替补上阵的池东沅接塞瑟格农直塞,盘过出击的乔·哈特,冷静地将球送入空门。

  不过从慢镜头回放看,池东沅接球时比对方最后一个后卫前出近一个身位,而巡边员位置靠后未能与之成一平线,很难判断是否越位而未举旗,主裁判弗雷德则在池东沅身后,与之成纵向直线,更无法作出准确判断,于是两人的失误让“领头羊”曼城终被“冤杀”。

  徐扬扬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