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新年首练队员表现卖力 邓卓翔归队恢复不错

2012年01月02日18:41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幻灯:鲁能新年第一练对抗激烈 王永珀矫喆勇猛

  由于昨天是元旦佳节,鲁能泰山队放假一天进行休整,全队于今天下午来到基地内进行了新年过后的第一练。在今天训练开始之前,鲁能泰山队全体队员进行了运动员管理规定测试。通过这次测试来培养队员们自我管理的“职业化意识”,提高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

  球队来到训练后,经过充分准备活动后,立即投入到身体素质的练习中,随后全队分成四组在半场内进行了紧逼下的传接球练习。队员们在今天训练中都表现非常卖力,认真完成了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球队重新集中后,邓卓翔返回球队参加了今天训练,并进行身体恢复的训练。

  今天正值元旦假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领队赵民代表全队祝愿全省的球迷朋友们新年快乐。对于球队目前训练状况,赵民表示,“自球队集中后,目前的训练状态不错,队员们训练热情都非常高涨,训练中也很努力。全队目前全力备战今年的春训和冬训任务,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