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老板看好球队未来 大赞欧文实力堪比詹姆斯

2012年01月02日1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虽然本赛季克利夫兰骑士队基本以年轻球员为核心,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战绩和表现,截至目前球队以2胜2负的不错成绩暂列东部第八。球队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最为满意的非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莫属。近日其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看好球队未来前景,并大赞新科状元欧文实力堪比詹姆斯,新赛季将成为球队前进的助推器。

  众所周知,上赛季失去“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队一下子沦为联盟鱼腩球队,整个赛季仅仅取得令人尴尬的19场胜利。新赛季骑士队志在重建,而球队两大天赋新秀凯里-欧文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就是他们最为值得依赖的法宝。

  对此,吉尔伯特如是说道:“毫无疑问,上赛季对于我们而言是异常艰难的一个赛季,因为我们正处于重建期,一切都要从头而来。当时我们队中缺乏有天赋的球员,不过这一切都随之发生改变,你永远都不知道情况会发展地有多快,你肯定会喜欢看到这些孩子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当今年夏天以状元秀的身份进入骑士之后,欧文就被球队委以重任,而19岁的他也不负众望在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中就用行动证明自己完全有潜力取代昔日骑士标签——詹姆斯。

  “你很难相信他才十几岁。”吉尔伯特说道:“我的孩子也14、15岁了,而他只比我的孩子大4、5岁,但他非常成熟。我想他将会成为我们球队前进的助推器。”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