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表演赛再轰147 首轮VS火箭坦言无可预测

2012年01月02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视频-丁俊晖表演赛再演147 期待温布利对阵火箭


  (搜狐体育 裴力1月2日上海报道) 现场观看单杆147得分的表演,是什么样的震撼感?1月2日上午亲临普陀区长寿路97号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的球迷,或许已经真真实实地领略到。这天上午,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上海长寿路店迎来了开业典礼。在典礼的互动环节,丁俊晖与一名半专业斯洛克球迷进行了对抗赛,结果他只给了这名球迷一次上台击球的机会,就是开球,随后丁俊晖用了20分钟时间,现场表现了单杆147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他所使用的球杆还不是自己的专用球杆,而是在俱乐部选择了一支朋友使用的球杆。

  “不是我的球杆,是朋友的球杆,昨天晚上试了一下,木头很好,很硬,接近我的球杆。不过一般我训练的时候,还是会用自己的专用球杆,因为球杆也需要较长时间的磨合和适应。”在比赛结束之后,丁俊晖告诉记者。看得出来,尽管不是正式比赛,但是能够在这种场合下完成147分的壮举,小丁也显得非常兴奋:“其实我平时训练也很少打出147,因为训练并不追求这个东西,而且都是一个人进行训练,很少打对抗赛。”

图为丁俊晖比赛瞬间 

  对于上个赛季自己的表现,丁俊晖也表示基本满意,而谈到下个赛季,小丁表示,首先要打的就是温布利大师赛,自己首轮对奥沙利文,这个比赛让自己非常期待。“新赛季接下来就是温布利,今年不在温布利,我也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今年第一轮就是对奥沙利文,我也喜欢他,他打得快,我也不想定目标,给自己压力,只是尽力去打,因为每一个目标都是独一无二的,无可预测。”

  “过去一年打得还可以在回来之前,打出了两杆147,让我印象深刻。其他也没有什么。其实在平时训练和调整都挺好的,手感感觉非常好,长时间没有比赛,没有比赛的节奏。”

  过去几个赛季,心态调整,一直是丁俊晖的一大软肋,不过在过去的2011赛季,小丁认为自己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现在没有把胜负看得那么重,有些球打丢了也放得下,比赛的时候也很轻松,不会过于紧张,让自己感觉很大的压力。”

  长寿路的这家俱乐部也是丁俊晖继南京、无锡、北京、厦门之后开设的第十二家台球俱乐部。目前俱乐部拥有16张斯诺克球台,其中包括1间豪华包房,以及7张九球台,其中4张波皇台全部为世界职业斯诺克比赛专用台 。 “这里已经很接近专业的球房,灯照台子跟我训练的器材都不会差太多。这样有利于大家技术提高。因为如果器材不行,说出来大家也感觉不到。”丁俊晖告诉记者。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