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徐亮:不解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假期更关注高尔夫

2012年01月02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1月2日下午两点,国安众将结束了漫长假期,在工体集结向新赛季进发,北京体育也在这一天播放了对国安球员徐亮的“家访”。面对镜头,徐亮介绍自己假期更想远离足球,只打打台球、高尔夫。同时,他对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感到非常不解,直言自己若是切尔西球员,给多少钱也不会来中超踢球。

  记者来到徐亮家时,徐亮正抱着电脑饶有兴致的玩“三国杀”。对于自己的假期,徐亮回顾:“我是12月20日回的北京,假期基本也就是玩玩三国杀、打打台球、高尔夫。打台球高尔夫就当是训练了,毕竟这两项目也得走动啊。”

  从采访中,不难看出徐亮对于台球和高尔夫的喜爱:“ 我的工作就是踢球,现在好不容易放假了,我肯定是远离足球,不再去想这个了,我放假肯定不看球,平时也不怎么看,我关注高尔夫和台球多一些,每天大概要睡十个小时,其他的不关注。”

  国安主帅帕切科在离开京城时曾为每名国安球员制定了个训方案,徐亮在采访中透露了方案细节:”这个方案大约是一周,制定的非常详尽。在跑步方面,包括心率达到什么水平都有规定。力量训练方面,每个动作做多少次也都写得很清楚,我就照着做就行了,经过这个假期我只重了两公斤。”

  近期,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堪称国内市场地震级转会!徐亮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朋友给我打电话说阿内尔卡来了,开始我都不信,毕竟阿内尔卡在切尔西踢得好好的,来中国干嘛?我不知道阿内尔卡是怎么想的,但如果我是切尔西球员,给多少钱,我都不来中国踢球。”

  此外,徐亮也谈到了回归国安的京城球员邵佳一:“佳一回归肯定对国安帮助很大,现在国安中前场缺少经验丰富的老将,佳一回来的很及时,他确实属于那种能镇得住大场面的球员。”(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