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毛剑卿与国安荣誉同在 留小胡须彰显成熟

毛剑卿表情平静
1/4

毛剑卿表情平静

2012年01月03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17岁前往费耶诺德试训、18岁进入申花一线队,21岁成为国家队主力并在亚洲杯上大放异彩,毛剑卿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年少成名的他有着与江南烟雨格格不入的豪爽性情,正是因为性情二字,成名之时伴随而来的也有人们对他的指指点点,酗酒、挑事、砸车、打人、刑拘,毛剑卿一路走来这些词汇总会像一张张标签一样,贴在他的身上,无论他究竟是好是坏,正因为这些,没有人否认他的天赋,但总有人不认可他的天真。

  08年无缘奥运会,随后慢慢淡出国足,与老板、教练不和,09年毛剑卿选择了离开申花,离开梦开始的地方,去追逐下一个新梦,在过去的三年半时间,毛剑卿先后辗转效力了深足、陕足、绿城三支球队,新一年的日历已经翻开,毛剑卿又一次要远行,这一次他的目的地是北京城,处在球员黄金年龄的小毛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五站。与当初离开上海不同,已经26岁的小毛,已经不再是那一个“问题少年”,而是一个怀揣梦想、拥有爱情、享受家庭、渴望重回国家队的铁血男儿。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