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韩少年终场争议绝杀曼城 曼奇尼:我们运气太差

2012年01月03日03:57
来源:新京报

  2012年真的来了,如果说曼联和切尔西的落败只是2011年的末日惊吓,而曼城在最后几秒钟遭到韩国少年的争议绝杀,却让人发自内心地感觉寒气逼人。蓝月亮0比1饮恨光明球场,没能如愿甩下同城死敌曼联,只是在同分情况下仅以净胜球优势赢得英超半程冠军。

  【牛人】

  韩国少年绝杀曼城

  本报讯 数亿英镑打造的王牌曼城,败在“黑猫”桑德兰脚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20岁的韩国小将池东沅。《每日邮报》评论道:“池东沅让光明球场陷入疯狂!”

  出生于1991年的池东沅去年夏天以200万英镑身价登陆英超,并不被外界看好。联赛过半,板凳坐穿,身为一名前锋,总计射门次数只有区区7次。面对曼城,池东沅在第78分钟替换本特纳出场,几次触球都无功而返,但他在最关键时刻完成绝杀,技术性击倒巨人曼城。

  第93分钟,韩国前锋左路带球,横传塞瑟格农并快速前插,禁区内接球后冷静过掉曼城门将乔·哈特,推射空门得手。皮球应声入网。录像显示,池东沅有越位嫌疑,但当值主裁判罚进球有效,桑德兰1比0绝杀曼城。BBC对此表示惊叹:“池东沅扣过哈特完成进球,我们无法想象这样的事已经发生。”

  这并不是池东沅第一次以替补身份在补时阶段进球。去年9月,池东沅击穿了切赫把守的大门,完成英超联赛首粒入球。本场赛后,池东沅笑称开心,“比赛结束了,成为过去,这一切很让我感到开心。”(范遥)

  【帅论】

  曼奇尼:我们运气太差

  本报讯 饮恨光明球场,曼城死得窝囊。主帅曼奇尼十分不满球队的表现,“我非常失望,我无法相信这样的比分,我们完全应该拿下这场比赛的,没有带走3分是不可思议的,我都不知道我们浪费了多少机会,一支顶级球队不该丢掉这样的比赛。”

  由于曼城周中死磕利物浦,曼奇尼本场比赛留力,对阵容进行大调整,席尔瓦、阿奎罗等绝对主力被悉数放上替补席,巴洛特利更是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意大利人以为仅凭纳斯里和哲科便足以搞定对手,现实却给他当头一棒,尽管他随后调整,但已无力回天。

  赛后曼奇尼异常郁闷,但他没有批评池东沅的越位绝杀,只是表示球队运气不好:“我们运气太差了,我们本有机会在积分榜上甩开其他球队,很遗憾没能做到这一点。”

  最后关头,曼城全线压上,曼奇尼对部下的激进心态感到不满:“人员投入太多,有可能被对手的反击伤害,我觉得我们有问题。”曼奇尼不忘鼓励队员。“联赛还很漫长,我们还有19轮比赛,必须赶紧忘记这场失利。”(范遥)

  【衰人】

  哲科10脚射门不进

  本报讯 在光明球场,曼城前锋们一次一次地浪费机会,让人意兴全无。波黑射手哲科更是遭遇了“鬼打墙”,他全场比赛10脚射门,却没有任何进球,延续球荒。《每日邮报》评价说:“这个夜晚根本不属于哲科,我们看不到他有任何进球的感觉和欲望。”

  经历赛季伊始的火爆后,哲科渐归沉寂,斩获10粒英超进球的他已被巴洛特利抢走主力位置,前一段时间被誉为欧洲最高效射手之一的他,正经历一个难熬的寒冬。

  第35分钟,运气不佳的哲科击中横梁,错失进球,下半时,哲科浪费了几次势在必进的好机会,连续3次获得头球攻门机会却全部顶偏,未能帮助蓝月亮攻城拔寨。全场10脚射门只有2次射正,这也让主教练曼奇尼颇为不满,在场下频频对其怒吼。

  和哲科一样,曼城其他球员都丢了射门的感觉。90分钟内轰出27脚射门,只有5脚命中球门范围,曼城前锋们把准星对向看台,一次次地把皮球轰向场外。BBC点评道:“哲科们一再击中门框,最终付出代价。”(范遥)

  【怪论】

  奥谢:我为曼联做贡献

  本报讯 上轮英超联赛,桑德兰因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被埃弗顿人逼平,蒙受了“不白之冤”,风水轮流转,这次裁判的误判让他们从领头羊身上全取三分。桑德兰后防大将、曼联旧将奥谢戏称,自己也算为老东家追击曼城做出了一份贡献。

  时间回到第93分钟,桑德兰球员塞瑟格农倒地直塞的瞬间,池东沅确实处于越位位置,超出曼城防线最后一名球员巴里整整一个身位,随后池东沅晃过乔·哈特射门得分。这是个明确无误的越位球,但边裁和主裁均认定进球有效,让曼城军团在关键时刻丢掉1分。

  有英媒分析称,这样一个明显的误判,很可能导致曼城最终无缘赛季联赛冠军。2009-2010赛季的英超联赛,切尔西依靠德罗巴的一次越位进球战胜曼联,在赛季收尾阶段超越曼联,成就了安切洛蒂的双冠王伟业。

  奥谢赛后表示,能用胜利为曼联做点贡献感觉也不错,“曼联刚刚输了球,我想这场比赛会让他们稍稍振作一些。”奥谢说。(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