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纳什21分埃利斯18分11助攻 太阳送勇士队两连败

2012年01月03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太阳胜勇士 纳什犀利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纳什全场砍下21分,其中在第四节轰下13分,帮助太阳在主场以102-91击败勇士,勇士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6-25,21-26,22-21,22-30。勇士:埃利斯18分11次助攻,马克圭尔14分和9个篮板,库里10分,拉什13分,尤多赫11分。太阳:杜德利15分,弗莱10分10个篮板,莫里斯16分和9个篮板,香侬-布朗10分。

  双方之间的对抗异常胶着,勇士队略占上风,埃利斯外线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之多,纳什跳投得手帮助太阳解围,随后戈塔特,普莱斯,杜德利等人纷纷建功将比分板成24平,勇士凭借夸梅-布朗在7.8秒的一记扣篮首节结束时以26-25领先。

  次节,莫里斯掌管场上比赛节奏,单节就轰下11分,在他的带领下,太阳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战罢,太阳以51-47领先。

  第三节,太阳进攻受阻,前四分钟内一分未得,库里在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勇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纳什帮助球队打来局面,随后香侬-布朗,杜德利,莫里斯纷纷在外线发炮,一波19-6攻势将比分改写成70-61。勇士诸将不依不饶,立刻回敬一波8-2小高潮,三节战罢,勇士以69-72落后。

  末节,勇士进攻停滞,太阳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汤普森连中两记三分助勇士打破得分荒,但此时太阳状态正佳,纳什在剩余5分54秒的时间内,一人砍下13分,帮助太阳锁定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埃利斯,马克圭尔,库里,比德林斯,莱特

  太阳:纳什,杜德利,弗莱,希尔,戈塔特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