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主帅赞森林狼两悍将 称成熟卢比奥堪比妖刀

2012年01月03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波波维奇高度赞扬两人

  北京时间1月3日,马刺客场挑战森林狼,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乐福和卢比奥两名球员给予了高度评价。波波维奇认为,卢比奥虽然是菜鸟,但他已经展现出了成熟的风范,很有吉诺比利当年的风采。

  在已经过去的4场比赛中,卢比奥场均获得27.8分钟的表现机会,交出了9.5分4.3板7.3次助攻1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高达57%,远投命中率则为66.7%,西班牙金童早早征服了森林狼的球迷,而波波维奇也成为了他的粉丝。

  和吉诺比利类似,卢比奥也是在欧洲打了多年的比赛后才正式登陆NBA,所以波波维奇在谈及前者时很自然的联系起了阿根廷“妖刀”。“里基加盟NBA的情况和曼努很类似,他已经是一名很成熟的球员,之前便有过很伟大的表现,他完全有能力胜任高水平的对抗。他之前便在和一些很好的球员打球,他将会让NBA的球员对他心生敬畏。”波波维奇说。

  马刺的斯普里特,在谈及卢比奥为什么能够早早适应NBA时指出,与在西班牙联赛相比,卢比奥被赋予了更多的自由,这让他可以最充分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在阿德尔曼的悉心调教和使用下,卢比奥才显得如鱼得水。

  另外,波波维奇还对森林狼的核心乐福赞不绝口,当然他对阿德尔曼的执教能力也是大送溢美之辞。“乐福在他的位置上有足够的竞争力,他绝对是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看了他和小牛的比赛,他在关键时刻的三分球让我印象深刻。”波波维奇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