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美国男子花滑名将宣布婚讯 同性恋传闻成为现实

2012年01月03日08:33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里,美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名将约翰尼·威尔在自己的微博和个人官网上宣布,他已与俄罗斯男友维克多·沃隆诺夫登记结婚,婚礼将在夏天举办。

  “我和沃隆诺夫结婚了。”威尔微博上简单的一句话很快引来了10万多网友的留言。“婚礼将在2012年夏天举行,”威尔继续说,“不过现在所有的合法手续证件都已经完成了。我没有什么罪恶感。”随后沃隆诺夫也在威尔的微博上做出回复。

  27岁的威尔曾经三次获得全美锦标赛冠军,并且两次参加冬奥会。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场外,威尔都很喜欢女性化的装束,这让原本就长相俊美的他看起来多了几分妖娆妩媚,不过这也因此引起很多人的怀疑,不少人都觉得他更像是一个同性恋。

  而就在2011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威尔证实了大家的怀疑。对于自己的“丈夫”,威尔也表示:“他很棒,他并不是圈内的人,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甚至不知道我是一个花样滑冰运动员,后来再次相遇,他依然不知道。他是个俄罗斯人,他在纽约工作了很长时间,后来他去了亚特兰大工作。他是个律师。”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