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麦蒂末节13分压三巨头 老鹰逆转终结热火五连胜

2012年01月03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老鹰击败热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3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麦蒂在第四节突然爆发,单节砍下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帮助老鹰完成逆转,以100-92击败热火,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是:19-23、28-27、20-21、33-21(老鹰在前)。

  老鹰队四人得分上双,约翰逊21分5个篮板,蒂格15分5次助攻,霍夫德16分9个篮板,麦蒂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其中第四节单节就贡献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热火队五人上双,詹姆斯28分7个篮板6次助攻,波什19分6个篮板,韦德12分10次助攻,巴蒂尔11分,科尔10分。

  首节比赛詹姆斯上篮先声夺人,波什内线要位接球后,分球给外线的韦德,闪电侠中距离跳投得手。此后韦德连续两次传球给詹姆斯,帮助皇帝获得两次轻松上篮的机会,热火以12-6领先老鹰。蒂格突破进攻拿下2分,詹姆斯前场突破后助攻波什飞身暴扣。韦德外线送出妙传,詹姆斯飞身暴扣,帮助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之多。约翰逊中投命中,蒂格外线飚中远投,麦蒂突破上篮帮助老鹰以19-23落后热火。

  次节比赛麦蒂造犯规罚球取分,巴蒂尔三分线外远投得手并造犯规完成打四分表演。詹姆斯在场下休息,韦德与波什心有灵犀,闪电侠送出妙传,波什内线空切后轻松上篮。约翰逊在进攻端手感炙热连得7分,老鹰将比分反超。但此后詹姆斯与韦德连得8分,约翰逊右翼命中压哨远投,老鹰以47-50落后热火。

  第三节比赛波什造犯规两罚一中,霍夫德二次进攻补篮得手。詹姆斯助攻波什飞身暴扣,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蒂格突破后上篮命中,波什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廉姆斯连续进攻得手,老鹰将比分反超。钱莫斯和詹姆斯相继出现失误,史密斯封盖钱莫斯,此后钱莫斯助攻皇帝空中接力飞身暴扣。此节最后时刻巴蒂尔远投三分中的,詹姆斯两罚一中,热火以71-67领先老鹰。

  末节比赛麦蒂空切上篮得手并造波什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此后他连续送出两记助攻,帮助老鹰反超两分。帕楚利亚造巴蒂尔犯规两罚全中,波什勾手命中。麦蒂外线远投三分中的,随后助攻帕戈飚进远投。韦德和波什相继内线进攻得手,霍夫德造犯规两罚全中。波什跳投得手,约翰逊飚中三分。詹姆斯突破上篮,麦蒂助攻史密斯空接暴扣,随后外线飚中三分将分差扩大到9分。海斯勒姆两罚一中,麦蒂再度远投得手,随后造犯规两罚一中。热火采取犯规战术,麦蒂两罚一中后巴蒂尔远投中的,但无奈时间不足,热火最终以92-100不敌老鹰。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约翰逊、威廉姆斯、史密斯、霍夫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钱莫斯、韦德、詹姆斯、波什、安东尼(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