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大清洗10人名单曝光 3将恐退役继续裁掉5人

2012年01月03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新赛季为“调整年”,邓卓翔回归江苏几成定局

  在球队集中后的球队内部会议里面,俱乐部已明确跟球员表态,2012赛季被定性为“调整年”,滕卡特将大力提携部分年轻球员上位。与此同时,鲁能足校的9名93批国青小将也接到了前往海南集训的通知。

  记者了解到,山东鲁能将在今天下午兵发海南,在山东球队出征海南的大部队里面,邓卓翔随时都有可能离开球队于江苏会合。之前,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亲赴济南,正式就邓卓翔转会江苏一事同鲁能高层进行面谈。据悉,鲁能、江苏和邓卓翔本人三方已就邓卓翔回归舜天一事基本达成共识。“如果能处理好一些细节问题,这件事情还是很有可能成功。另外邓卓翔来到队中,我们也不会给他开出离谱的价格和薪水,毕竟保持球队的内部平衡是舜天长期以来一直追求的。”刘军透露说。(今晨6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