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安东尼35+11+4难救主 小斯缺阵尼克斯不敌猛龙

2012年01月03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尼克斯不敌猛龙 安东尼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3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小斯因伤未登场,主场作战的尼克斯85-90不敌猛龙。

  四节的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前)为:23-22、11-29、24-16和27-23。尼克斯方面,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11篮板和4助攻,道格拉斯得到22分和4助攻,钱德勒取下11分和10篮板的两双战绩。猛龙方面,巴格纳尼得到21分和5篮板,德罗赞取下21分和3篮板,巴特勒拿下13分和10篮板。

  首节,巴格纳尼连得4分,安东尼和道格拉斯三分命中后,尼克斯6-4取得反超。巴格亚纳尼打三分得手,猛龙10-8再度反超。安东尼外线火力全开,他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尼克斯16-18紧咬比分。诺瓦克外线命中后,尼克斯23-22领先猛龙1分,随着卡特投篮未果,尼克斯23-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德罗赞带领猛龙打出8-0的攻击波顺势将比分拉开,尼克斯四分多钟内一分未得,直到安东尼上篮得手后,尼克斯才将比分迫近至25-30。卡尔德隆中距离命中,巴博萨两罚全中,猛龙35-28再度将比分拉开。猛龙16-5攻击波过后,尼克斯34-51大比分落后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德罗赞火力依然不减,他接卡尔德隆传球三分命中,猛龙54-36领先。钱德勒的暴扣唤醒了沉睡的队友,道格拉斯外线火力全开,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尼克斯打出20-8的攻击波而将比分迫近至56-62。巴博萨抛投打三分成功,卡尔德隆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猛龙67-58将比分再度拉开。

  第四节,尼克斯替补打出7-2攻击波,他们也将比分追至65-69。安东尼独扛进攻大旗,他连得9分,尼克斯74-77仅落后三分。巴格纳尼和德罗赞带领猛龙还了一个10-1,还剩2分24秒,猛龙84-78再度将比分拉开。安东尼引领尼克斯发起绝地反击,他上篮得手后,纽约83-84落后一分。安东尼和道格拉斯尝试三分未果,巴格纳尼和卡特罚中4分,最终尼克斯主场85-90不敌猛龙。

  尼克斯首发:道格拉斯、菲尔德斯、安东尼、哈里森和钱德勒

  猛龙首发:卡尔德隆、德罗赞、约翰逊、巴特勒和巴格纳尼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