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24+15吉诺比利受伤离场 森林狼主场擒马刺

2012年01月03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马刺不敌森林狼 邓肯帕克打挡拆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马刺客场96-106不敌森林狼,三连胜就此被终结,森林狼喜迎两连胜。本场比赛马刺是输球有折将,第二节还有2分38秒,吉诺比利不慎伤到左手,之后再未回到赛场。X光结果显示,吉诺比利左手第五个跖骨骨折。全场比赛,吉诺比利只出战12.4分钟,贡献8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5-35,34-31,21-28,16-12。马刺:杰弗森和邓肯各贡献16分,帕克11分9次助攻,斯普里特12分。森林狼:乐福贡献24分和15个篮板,比斯利19分,里德诺19分和9次助攻,约翰逊14分,米利西奇10分。

  客场作战的马刺上来就打出了7-0开局,约翰逊跳投得手帮助森林狼开张,随后乐福接管比赛,一人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狼队以16-13反超。老辣邓肯连中三分帮马刺解围,但多点开花的狼队仍牢牢掌控比赛,卢比奥甚至命中一记压哨两分,首节森林狼以35-25领先。

  次节,双方之间的对抗异常胶着,新科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十分抢眼,在外线命中三分后,欲与卢比奥打出空中暴扣,赢得满堂彩。本节还有2分38秒,吉诺比利左手受伤随即被换下,离场进行治疗。上半场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至59-66。

  第三节,缺少了吉诺比利,马刺的运转有些不灵。而主队则越大越顺,比斯利连拿5分,让森林狼领先优势再度回到两位数,随后乐福,约翰逊里德诺等人也是锦上添花,森林狼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以94-80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马刺仍无法将比分缩小到个位数,最终以96-106不敌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杰弗森,邓肯,吉诺比利,帕克,布莱尔

  森林狼:乐福,比斯利,里德诺,约翰逊,米利西奇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