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里纳利21+10哈灵顿17分 掘金末节逆转两连胜

2012年01月03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加里纳利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3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掘金末节上演逆转,他们也在主场91-86战胜雄鹿取下两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掘金在前)为:24-30、24-18、20-26和23-12。雄鹿方面,杰克逊得到17分4助攻和3篮板,德尔菲诺取下14分9篮板和3助攻,詹宁斯也有12分入账。掘金方面,加里纳利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10篮板,劳森贡献16分和6助攻,替补登场的哈灵顿也有17分进账。

  首节,博古特和杰克逊联手贡献5分,雄鹿开局5-0取得领先。加里纳利和莫兹戈夫扛起进攻大旗,还剩7分钟,掘金将比分追至8-12。随后杰克船长连得4分,不仅如此他还助攻雷尔中距离命中,雄鹿20-17稳住局势。古登和利文斯顿再添4分后,雄鹿30-24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尤德里上来连得5分,雄鹿35-26拉大分差。费尔南德斯三分命中,掘金5-1攻击波过后,追至31-36。加里纳利频频冲击内线,在他的带领下,掘金打出17-8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掘金与雄鹿战成48-48。

  第三节,莫兹戈夫大力扣篮吹响反攻号角,随后库弗斯两罚全中,掘金54-50取得反超。博古特勾手命中,杰克逊上篮得手后,雄鹿69-66取得领先。德尔菲诺三分飙中,雄鹿74-68领先结束第三节争夺。

  第四节,掘金开局打出7-5攻击波而将比分迫近至75-79。加里纳利上篮命中,哈灵顿暴扣得手,掘金86-81取得反超。还剩2分06秒,德尔菲诺三分得手,雄鹿将比分追至84-86。末节还剩11秒,劳森突入篮下上篮命中,掘金89-86稳住局势。加里纳利两罚全中后,雄鹿的翻盘希望彻底断送,最终掘金91-86战胜雄鹿而取下两连胜。

  雄鹿首发:詹宁斯、伊利亚索瓦、德尔菲诺、杰克逊和博古特

  掘金首发:劳森、阿弗拉罗、加里纳利、库弗斯和莫兹戈夫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