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3日NBA:快船将签约琼斯 卢卡斯三世迎上位良机

2012年01月03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各支球队发生的主要新闻:

  快船将签下琼斯

  为了增强内线的深度,快船队今日试训了多位大个球员,他们分别D.J.姆本加、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索罗门-琼斯以及丹-加祖里奇。随后快船就做出了选择,一年无保障合同签下28岁的索罗门-琼斯。琼斯是亚特兰大老鹰队在2006年的二轮选秀球员,他在老鹰队效力了3个赛季,此后又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待了2个赛季。这2个赛季中,琼斯总共上场91场,场均上场时间只有13分钟,其中只有2场比赛是首发出场。不过琼斯封盖能力出众,每36分钟能送出2个盖帽。

  黄蜂后卫或复出战76人

  由于需要恢复右膝盖伤势,黄蜂队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缺席了球队今天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4场比赛。“我们必须有他(戈登)在场上,”黄蜂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道,“不过他今天不会打。”据戈登称,他有可能会在球队主场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复出。“很有可能在那场比赛中打,”戈登说道。

  卢卡斯三世迎上位良机

  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公牛队后卫CJ-沃特森在第四节比赛中手肘严重受伤,他的这次受伤也让公牛队在控卫用兵上陷入困境。同时,也可能会让球队另外一名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得到机会,卢卡斯自己则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我的职业生涯就是一场战斗,”卢卡斯说道,“每一年我都会尽力去保住一份工作。不过这会让你变得更谦逊,同时也会让你更加感谢每一场比赛的到来,因为你一旦得到上场的机会,你就必须把握它。”同时球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也相信卢卡斯做好了准备。卢卡斯曾效力过公牛和火箭,两支NBDL球队,同时还前往意大利,西班牙,中国打过球。

  霍华德遭2.5万美元罚款

  据报道,犹他爵士的小前锋乔什-霍华德由于此前同马刺的比赛中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联盟对他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NBA副总裁兼篮球运营部主管斯图-杰克逊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当时比赛第三节还有3.3秒的时候,霍华德对对方球员詹姆斯-亨德森进行故意犯规,当时这一犯规被吹罚为一级恶意犯规,不过联盟官方在此后观看了录像,将这一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并且随即对霍华德处以罚款。

  灰熊后卫即将复出

  由于脚踝扭伤,孟菲斯灰熊队主力控卫康利已经连续缺席两场比赛,但是康利本人表示他将在这周三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复出。康利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当中刚登场打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因为左脚踝扭伤而离场。在比赛结束之后,康利脚着一双保护靴离开赛场。康利在赛季前两场比赛当中贡献了11分和7次助攻。

  国王不会交易考辛斯

  昨日曾传出德马库斯-考辛斯与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之间的不和,并有传言说考辛斯也要求球队将他交易。随后国王的老板之一乔-马鲁夫和球队总经理乔夫-帕特里表达了他们不会交易考辛斯的想法,无论考辛斯本人是否要求离开萨克拉门托。“我们很高兴他(考辛斯)能够成为国王队中的一员,”马鲁夫说道,“不过我们是不会交易他的,我们对他有很高的期望值。他会明白真正的NBA是什么样子。只需要和大家和睦相处。”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