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冬训放弃昆明去海南 引援物超所值看重实用

2012年01月03日14:00
来源:法制晚报

  新基地

  工体宿舍重装冬训 弃昆明去海南

  由于一线队队员增多等原因,在上赛季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对于工体的运动员宿舍进行了全面的装修改造,目前仍旧在施工之中。在新赛季,队员们将入住条件更好的新家。

  经历了去年持续一年的改造之后,工体在下赛季也将以全新的主场向球迷开放。新增了几千个座位,看台也和球场更为接近。球迷们将拥有在专业球场一般的观赛条件。

  不仅重装后的工体给大家带来新鲜感,此次集训的地点也有所改变,连续多个赛季在昆明进行冬训之后,国安此次选中了海南。

  “球队每年都去昆明冬训,今年我们就要换一个地点。”老帕说,“总是在昆明,队员都没有什么激情了。换到另外一个地方就会不一样,大家的头脑都会是新鲜的,训练的效率也就会更高。”据记者了解,国安8日将前往海南冬训,春节之后赴海外拉练。老帕认为,如果队员们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会觉得安逸,产生懈怠的感觉。

  而整个赛季国安主场和客场的比赛是交替进行的。更换训练地点所带来的旅程,就如同出征客场一样,能够使队员更快地适应客场的状况。

  新任务

  三线任务艰巨 年轻人需尽快成长

  新的一年,新的赛季,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的球队在比赛中将遭遇新的对手,自然也有新的目标。

  上赛季联赛获得亚军,一直以“永远争第一”为口号的国安自然希望更进一步,而在执教球队期间登上联赛的最高领奖台也一直是老帕的心愿。

  不过鉴于上赛季广州恒大上演中国版凯泽斯劳滕神话的状况,本赛季两支中超升班马都不容小视。同样拥有地产背景的富力财大气粗,大连阿尔滨在引援过程中更是频频与意甲大牌传出绯闻。

  时隔一年重回亚冠赛场,已经经历过小组出线的国安期待有所突破。

  就在近日,国安的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已经确定。FC东京队在日本天皇杯决赛中夺冠,将成为澳超布里斯班狮吼队和韩国蔚山现代队之外,国安亚冠小组赛中的另一个对手。

  FC东京队原本是日本J2联赛的球队,刚刚实现升级。虽然并非J联赛的传统豪门,但却陌生、神秘,因此国安也需要尽快搜集资料了解对手。

  而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国安或将迎来业余球队的挑战。上赛季止步半决赛,未能捧起冠军奖杯一直是国安将帅的遗憾。

  2012年足协杯将再次改制,扩军至48支球队,其中16支包括中乙、大学生联赛、业余联赛在内的球队将和16支中甲球队进行争夺,获胜的球队再同16支中超球队交手。

  有了更多球队的加入,足协杯的比赛也将产生更大偶然性。

  “已经放了两个月假,大家该收收心了,今年我们要面临三线作战,任务极其艰巨。我希望队中的年轻人能够尽快地成长起来。”队长徐云龙说。

  本版文/记者杨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