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外援雷恩凯利重伤 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2012年01月03日14:0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上海玛吉斯男篮外援雷恩·凯利已被确诊为跟腱断裂,本赛季注定报销。队长刘炜昨天通过微博发布了这条消息。

  凯利是在元旦晚上与山东黄金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倒地后很痛苦,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球场。刘炜昨天在微博中透露:“刚刚得到一个坏消息,就是我们的雷恩确诊跟踺断了,医生希望在72小时内动手术。现在心里只能默默希望他的手术成功!兄弟挺住啊,所有的队员都会在你背后支持你。加油,加油,你是最坚强、最棒的。”据了解,凯利是昨天在瑞金医院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右脚跟腱断裂的。

  凯利在本赛季CBA前18轮比赛中场均得18.8分,三分球命中率为50%,列CBA球员榜第11位。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要换外援,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我们有各种突发情况下的预案,任何问题都会及时得到解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